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长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手推式洗地机、驾驶式洗地车、全自动洗地机、大型驾驶式扫地车、小型扫地机、干湿...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爆吸尘设备 工业型吸尘器 长淮电动款
防爆吸尘设备 工业型吸尘器 长淮电动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防爆吸尘设备 工业型吸尘器 长淮电动款 
品牌: 长淮
清灰方式: 手动振尘
过滤面积: 5.1㎡
噪音级别: 75±2db
单价: 28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26 14:49
  询价
详细信息
 长淮系列产品以企业信息防爆为特点相对于其它重工型工业吸尘器结构更为轻巧,经济实惠。适用于防爆区和易零售网站导航易爆粉尘连续作业或工业设备配套。
CH-G155EX防爆工业吸尘器产品参数
型号    CH-G155EX
功率     5.5KW
电源     380/50-60V/Hz
流量  530m3/h
真空   300mbr
集尘桶容积  100l
噪音     75±2db
吸入口径 40或50mm
过滤面积 5.1㎡ 
过滤方式 星型防静电布袋过滤器
清灰方式 手动振尘
外形尺寸 540*1120*1500mm
重量     235kg
特点
1.防爆电机:电机防爆级EXdll BT4 Gb,动力系统方面采用国际先进的防爆精铸涡轮风机(气泵),宽压双频,高可靠、低噪音、长寿命、可24小时持续工作
2.星型防静电布布袋过滤器,星型布袋式过滤器采用防静电混纺毡料,通过增加二元纤维增强导电性
3.防爆电箱 杜绝电气火花隐患,防爆标志:Exd ll BT4,控制系统方面采用防爆电箱,内部交流接触器、热过载采用施耐德品牌电气元件。
4.100L大容量集成桶。100L大容量集成桶告别频繁清理的烦恼,滑轮式拉杆清理方便。
配件
多款配件满足不同环境需求
1.吸尘刷:清理地面上的灰尘、沙粒、颗粒物等;
2.吸水刷(选配):主要用于狭缝、角落吸灰尘颗粒物;
3.扁吸嘴:主要用于狭缝、角落吸灰尘颗粒物;
4.铝合金延伸管:使用吸尘刷需要先连接延伸管;
5.圆毛刷:针对机器表面或者不规则物体表面上使用;
6.软管:主要用于狭缝、角落吸灰尘颗粒物;
适用不同工作环境
1.木材加工行业
2.3D打印行业
3.精细化工行业
4.机械加工厂
5.机械厂
6.食品医药行业等等
细节突出
A.不锈钢消音器,整机降噪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噪音为您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
B.负压表,负压表是整机标准配置元件,专门为工业吸尘器定制,绿、蓝、红分别对应各功率段机器内部负压情况,指针指向红色区域代表过滤器需要清灰或者更换。
C.旋风分离器,内置旋风分离器是本机标准配置,其安装与吸尘口连接处,大颗粒粉尘颗粒物经过旋风分离器可以直接沉降下方集尘桶,不需要经过过滤器拦截和捕集,可以增加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D.吸口,76MM转50铝铸吸口配合不锈钢变径,软管永不打结。
E.集成桶压杆,需要轻轻抬起压杆,便可取下集成桶,方便日常的清理工作。
F.工业脚轮移动便捷,工业脚轮安装简单方便。轮子采用【零售业桶金】聚氨酯(pu),支架采用2.5mm酸洗板增加加强筋,2寸脚轮单个可以承载50Kg,轮面采用纹路设计,增强防滑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